錯過了這個講座?

請點擊 這裡 重溫.
請點擊 這裡 瀏覽講者網頁.

Empty space, drag to resize

聯合主辦機構

網上研討會

(只供 CSI / IPSA HK / HKIOS 會員、學員及屬員參加)

設計思維:優化勞動力,提升營運效能

設計思維是一種以人為本去解決問題和創新的思維方式和設計方法。在這個研討會,很榮幸請到兩位在設計思維及創新管理的權威人士 – 鐘大為先生及蔡恩翹小姐,為我們介紹設計思維及如何應用於改善保安業的勞動力及營運效益等問題。

活動詳情:

日期 2023年5月19日
時間 下午4–5 時 
模式 Zoom (詳情會於稍後通知參與者)
費用 全免
查詢 電話 / WhatsApp:9338 1281 或 電郵:info@hkios.hk

講者資料:

鐘大為先生

創新顧問有限公司 創辦人

設計思維國際學院中國總校 聯合創辦人

設計思維國際學院香港分校 聯合創辦人
鍾先生擁有超過20年的諮詢和培訓經驗,專注於不同行業的設計思維、數字轉型和創新管理,包括金融服務、零售、酒店、社會服務、公共服務、旅遊和化妝品等領域。他在香港、中國和亞洲管理了50多個業務轉型項目,並進行了超過500個設計思維和商業創新的培訓課程。他曾經應用設計思維方法於香港不同行業並取得驕人的創新成果,其中三個成功項目曾獲邀刊載於全球最具權威的管理期刊和教科書中。

蔡恩翹小姐

創鋒顧問有限公司 高級顧問

設計思維認證導師

國際零售營銷廣告協會首席創新官

蔡小姐擁有超過10年的品牌設計、零售和設計咨詢經驗,她曾管理多過亞洲標誌性創新項目。她亦積極參與慈善和社會項目,致力於促進卓越的零售設計和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