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現場講座

日期
2024年3月18日
流程
6:30 pm 登記及茶點招待 
7 pm - 9 pm 講座
地點
Café 8 (中環 8 號碼頭香港海事博物館頂層)
CPD
兩分
證書
全程參與現場研討會者將獲頒授電子出席證書
費用
$250
繳費方式
請以下述其中一種方式付款。並於付款後透過 WhatsApp +852 93381281 將付款證明、你的姓名和所支付的活動名稱和日期提供予我們。

以 PayMe 付款
PayMe 號碼: 9338 1281
戶口名稱: “Sui Ping Fung”

銀行直接入數:
付款予HSBC 戶口號碼. 747-236032-838
戶口名稱: “The Hong Kong Institute of Security Limited”
查詢
電話 / WhatsApp:9338 1281

應急管理  : 從預防到應變 – 保安和物業管理的角色和責任

(歡迎 CSI / IPSA HK / HKIOS 會員、學員、屬員與及保安及物管人員參加)

關於議題:

緊急事故常常突然發生,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就很容易處理不當,造成災難性後果。

在這個研討會,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王肇鋒先生(Bruce),與大家分享他對以下議題的見解:
  • 應急管理的原則和流程
  • 香港常見的緊急事故
  • 保安和物管應如何配合以達成最佳的預防及應變效果
  • 透過海外及本地的個案分析,讓大家了解應急管理的重要元素

關於講者:


王肇鋒先生擁有多年職業安全和應急管理的工作經驗。他的職業生涯橫跨多個行業,包括航空、能源及集體運輸系統,並擔任各種職務,負責政策制定、培訓及緊急應變。他亦積極參與國際和本地的應急組織工作,包括國際應急管理協會區域代表、英國民防及應急管理學會亞太區代表、美國國家防火協會技術搜救委員會及消防職業安全委員會主要委員等。
Empty space, drag to resize
此活動屬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持續專業發展計劃」下「核心」內容範疇內有關「專業實務」的「正式」學習活動,物管人牌照持有人可藉參與課程而獲取最多2小時的認可持續專業發展時數。
Empty space, drag to resize

過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