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潛能

致力推動
保安業持續發展

Drag to resize

我們專注於

提供高質素、無障礙的培訓及行業認可的認證服務. 
提供清晰的路徑,讓從業員作出職涯規劃及有效配對人才和工作崗位
鼓勵從業員交流專業知識和最佳作業模式

我們獨特之處 

聚焦保安工作

我們只專注於保安培訓 – 它並不是我們衆多培訓項目的其中一環。

能力為本的培訓

我們設計的課程,目的是要教授保安工作職能所必須具備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學員達至行業認可的標準。學員可依循我們提供的清晰路徑,參與課程以提高他們的知識和技能,而僱主及人事經理亦可有效配對人才和工作崗位。

無障礙培訓

我們提供面授、線上、以及混合兩種教學模式的課程。 這樣的安排能為一般工作時間較長的保安從業員提供更大彈性,鼓勵他們工餘進修。而我們的網上培訓平台,亦可讓學員隨時隨地獲取課程相關材料和資訊。

行業認可的認證

學員成功完成我們的課程,會被國際專業保安協會(香港)認可為具備該協會會員架構的晉升資歷要求。我們亦會將與保安業資歷架構相關的課程,透過質素保證程序,獲取資歷架構的認可。

質素保證

參與HKIOS 課程可確保獲得最佳質素的保安培訓。我們的課程發展及教授, 均由擁有深厚專業知識和培訓技巧的顧問、管理團隊及培訓主任嚴密監督。

學以致用

我們的培訓導師均是有經驗的從業員,他們不斷提升技能,並把個人領會和獨特見解融匯入教授範疇。他們把實用知識傳授予學員,確保他們能夠把所吸收的真知灼見付諸實踐。

放眼未來

香港正經歷前所未有的挑戰,而保安人員往往站在第一道防線。同時,保安業也正面對急速的科技轉型。這些挑戰意味著我們需要為保安人員提供更有效的培訓, 讓他們作好準備。 因此, 網絡安全亦是我們行動日程中至為重要的課題。

為個人和企業服務

我們的課程主要是為個人學員而設計。 儘管如此,我們也視企業客戶如同個人, 重視每個企業的不同需要、策略目標和工作環境。我們致力滿足甚至超越客戶的期望,為他們提供全面的培訓方案。